>>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坚定信心 战“疫”必胜】国网固原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2020-02-18 10:41:51   
2020-02-18 10:41: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春检复工准备工作进展怎样?”“正在编制春检计划,进行仪器仪表校验,各项工都在按计划开展。”2月17日上午,国网固原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李磊向变电、输电、配电运检室相关人员了解春检准备工作情况。近日,该公司各单位积极做好人员、车辆、物资和计划等准备工作,为春检、电网建设复工打基础,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开展。

  在春检及开复工准备方面,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做好防大疫、抗大灾、打持久战的准备。按照“安全第一、防疫为主、可靠供电、稳步推进”的原则,边防疫边做好春检和电网建设开复工准备,检修、施工服从政府的疫情防控,先紧急后预试、先乡镇后县城、先室外后室内、先带电后停电、先分散后集中、先小型后大型统筹计划,合理安排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人员、车辆、工器具和材料准备,第一时间全力开工做好准备工作。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该公司要求安监部门组织一次“三种人”补考,确保“三种人”补充到位。组织施工队开展防疫、安全、复工全面检查,建立入场人员健康档案,驻地及人员按照最新要求每天开展不少于3次的人员测温、消毒,为各施工驻地配足个人防护用品及消杀药品,完成驻地防疫方案的编制,定期检查驻地防疫情况,确保人员安全。固原公司还要求各县公司、配电运检室密切关注政府的防疫需求,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响应,做好保供电工作,为助力固原打赢防疫战提供可靠的供电服务。

  在安全培训方面,要求开展开复工、春检前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利用“宁电安全在线小程序”、网络大学自测题库进行线上分散学习,每天督促本单位人员登录学习,将学习截图发现场安全微信群,确保生产人员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做理论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实干家,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目前,国网固原供电公司防疫工作毫不松懈、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为全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