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连线医护英雄 宁夏同元公司召开别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7 16:38:03   
2020-03-27 16:38:03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3月27日下午,宁夏同元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视频连线宁夏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代表--宁医大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马刚分享一线战疫的经历和感受,并向尚在隔离的医护人员送上了亲手书写的祝福卡和慰问品。

IMG_2006.JPG 

  “在武汉的一个月里,无数次感动的流泪。经过这次疫情,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医护人员,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也愿意毫无保留的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刚用“感恩、感动、感慨”三个词概括,详细介绍了在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工作生活的过程。

IMG_2016.JPG

  宁夏同元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武晓斌表示,为了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和问候,向他们学习,公司组织召开了这次“学党史、感党恩、学英雄、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大灾面前有担当,医护人员在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让我们看到了白衣天使的可敬和可爱,也让我们看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平凡人的高大。祝福医护人员一切安好,早日与家人团聚。

IMG_2014.JPG

  “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医护人员的经历着实令人泪目、心疼,他们的无私奉献,值得我们学习并发扬光大。”宁夏同元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宋坤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冲在前、干在先,全身心投入到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中,及时跟进疫情防控的步伐。积极做好值班工作同时,有序推进公司业务开展,及时消灭疫情隐患,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063.JPG

  宁夏同元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区管理部王鹏说,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深受感染也倍受鼓舞,高速公路服务区将以最高礼仪、最优服务,迎接陆续返宁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回家。今后,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继续投身到公司管辖的高速公路服务区防疫工作当中。在宁夏交通运输厅、交投集团的紧密部署下,针对现阶段全面复工复产即将到来的车流高峰,继续守好服务区防疫阵地。

IMG_2061.JPG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宁夏同元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入6100人次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努力打造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驿站、保障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到位,公司购买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公众洗手终端等防疫物资投入约22.7万元。慰问服务区4次、发放防疫物资口罩5330个、护目镜170个、手套900双、消毒液及酒精1000公斤,赠送慰问品牛奶、矿泉水、食品等186件、蔬菜水果4800公斤。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