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全国农产品经销商走进宁夏 签下9.53亿元大单
2020-09-25 23:12:12   
2020-09-25 23:12: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宋斐)9月25日,2020全国特色农产品经销商宁夏行第二季活动在银川市启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412名农产品经销商走进宁夏,签下9.53亿元大单,助推更多宁夏特色农产品出村进城走向市场。

IMG_5115.png

启动仪式现场。

  “全国特色农产品经销商宁夏行”是近年来宁夏打造的全方位展示宁夏特色农产品的品牌活动,通过直播带货、特色品鉴、互动访谈、产地采风、项目签约等形式,邀请全国特色农产品经销商、新闻媒体走进宁夏,为农户和经销商搭建便捷、通畅、高效的流通渠道,推动宁夏更多特色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走向市场。

  启动仪式上,阿里巴巴健康部天猫医药馆总经理郦扬为宁夏农村电商联合会授予“枸杞天猫正宗原产地”牌匾,宁夏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明红公布了宁夏首届农产品包装标识设计大赛获奖名单,银川广银米业、百瑞源等多家企业获奖。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签约了包括冬奥会食材采购、葡萄酒购销等15个项目,签约金额达9.53亿人民币。

IMG_7505.jpg

向外地客商推销宁夏特色农产品的郝鹏娇。

  “我们的枸杞番茄是将番茄和枸杞嫁接在一起,这种枸杞番茄能综合番茄的酸性,增加番茄的甜度。您尝尝味道。”宁夏禹尧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鹏娇在启动仪式现场向外地客商积极推销着宁夏特色农产品。“每年的推介活动对我们企业都是一次特别好的宣传展示机会,名气出去了,订单也就会增加了。”郝鹏娇对记者说道。

  近年来,宁夏大力推进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和流通体系建设,持续深化产销对接,创建了6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培育了9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了2个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宁夏大米、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入选中欧互认产品清单,开辟了宁夏特色农产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新通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9月25日至28日,来自全国的特色农产品经销商和新闻媒体还将陆续前往石嘴山市、贺兰山东麓、青铜峡市、固原市等种植养殖基地,了解宁夏特色农产品的生产情况。

【编辑】:宋斐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