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十一)
如遇居家隔离,生活必需品供应保供如何保障?
2022-12-03 18:21:12   
2022-12-03 18:21: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记者 王雪玲/文案 杨泠然/制作

相关链接: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一)——二十条优化措施是否意味着放松防控?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二)——二十条优化措施提出后,风险区如何划定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三)——密接、时空伴随等不同判定应采取什么样的防疫措施?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四)——是否需要坚持做核酸检测?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五)——科学精准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如何做到“既不层层加码,也不随意减码”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六)——以后对新冠肺炎患者的诊治是否要分级分类进行?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七)——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何新进展?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八)——从疫情高风险区、低风险区返回居住地,是否还需要隔离?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九)——如何防止对返回人员加码管控、统筹滞留人员疏解和有效防止疫情扩散?

  【系列短视频】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热点问答来了!(十)——如何贯彻实施好二十条优化措施,果断、坚决地尽快遏制疫情蔓延态势?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