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贺兰山东麓欢迎您!千名葡萄酒经销商将走进产区洽谈合作
2023-06-02 19:38:41   
2023-06-02 19:38:41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文)6月2日,千名葡萄酒经销商进酒庄考察洽谈营销活动工作部署会在银川召开。会议动员产区116家已建成酒庄抢抓机遇,积极筹备,凝心聚力接待好每位客人,全面展示贺兰山东麓风土风貌,推动宁夏葡萄酒从“种得好”“酿得佳”向“品牌响”“卖得俏”转变。

IMG_0334.PNG

银川产区。祁瀛涛/摄

  由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银川市举办。这是我国首个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也是我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葡萄酒文旅展会品牌。大会期间,将有1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500余名政界、学界、商界的嘉宾参会参展考察洽谈。

IMG_0174.PNG

青铜峡产区。祁瀛涛/摄

  “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希望酒庄(企业)高度重视,让经销商和嘉宾们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每家酒庄都是贺兰山东麓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要让小葡萄释放大能量。”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黄思明表示,本次活动共计邀约酒类经销商、批发商、渠道商、零售商和电商、餐饮采购商等买家1500人,是宁夏首次组织如此大规模的经销商考察洽谈营销活动,希望通过零距离考察、沉浸式体验的形式,为酒庄(企业)和全球知名酒庄、龙头酒商、权威酒咖搭建深度交流、交换商机的合作平台,吸引外地的投资商到贺兰山东麓投资置业,切实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打通销路,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每年约有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我们是一家有着20余年全国糖酒会办会经验的企业,多年积累了深厚的经销商资源,此次活动期间,我们将拿出所有资源,助力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精准对接全国葡萄酒消费大省,挑选了千余名经销商来宁选酒,共同探讨市场营销,洽谈合作。”成都市聚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钊告诉记者,6月9日至11日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共招募世界各地参展企业350家,展览面积1.7万平方米,未来会有更多的投资商、经销商来贺兰山东麓投资合作。

  此次为期3天的考察活动,银川、青铜峡、红寺堡等产区已开始着手准备,统筹做好保障工作。各产区负责人表示,将从线路安排、车辆引导、酒庄对接、路线讲解等各方面细致入微考虑,体现宁夏人的热情友好,安排共计20余条酒庄考察路线,通过数字化建设、文旅融合、品牌建设、种植酿造等方向,向全国经销商讲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故事,用品质和服务向全国经销商发出真诚的邀约。

【编辑】:王莹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