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直通一线
共同抗“疫”--光大银行银川分行保障线上金融服务不间断
2020-02-17 17:25:29   
2020-02-17 17:25: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子宜 杨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光大银行银川分行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和总行“四、三、三、二”防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数字金融线上服务能力,保障线上金融生活服务不间断。

  积极推动各项惠民政策快速落地。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减免与抗击疫情相关的服务收费的工作要求,及时通过分行微信公众号发布费用减免相关政策,使客户清洗快速了解到各项惠民政策。分行及时调整程序实现了与人行小额支付系统进行同步调额处理,对于节假日100万元以上实时交易实现调取小额交易实时汇出。为提升对公网银交易处理效率,分行将落地限额由3000万元调整为5亿元,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线上办理相关业务。

  全力保障生活缴费线上通道稳定畅通运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渠道,银川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充分发挥云缴费线上便民缴费服务优势,全力保障宁夏地区水、电、燃等主要生活缴费线上通道稳定畅通运行,足不出户,完成各类缴费,最大限度降低了居民的出行风险。除夕至正月二十期间,分行云缴费保障完成全区水、点、燃、有线电视、供暖、医疗、交通罚款笔数9.8万笔,缴费金额750万元。

  积极支援合作医疗机构,提供便捷缴费服务。疫情期间,为了减少患者间接触,更安全、更便捷就医,银川分行为银川国龙医院提供云缴费APP线上挂号缴费服务,完成线上缴费422笔,缴费金额达2.5万元,大大降低了患者间接触率,严控疫情传播。



图片1.png


  加大业务服务创新,开展多样化业务宣传活动。疫情期间,分行始终保持业务宣传不放松的工作状态,数字金融条线积极制作微信宣传贴,第一时间将总分行推出的各项疫情专属金融服务在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广泛宣传。同时,指导分行辖内网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引导客户下载手机银行,通过手机银行、快捷支付办理各项业务。分行突破传统方式,扎实做好产品的营销推广,全力做好疫情民生保障服务。近日,分行特别邀请银川国龙医院云缴费合作医疗机构呼吸系统专业医师,开展疫情防护知识线上讲座,针对疫情特征、防护防控内容为我行客户进行线上讲解。

  光大银行银川分行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数字金融业务特色优势,开展全方位金融服务,不断推出一系列创新措施,全力保障线上金融服务不间断。


【编辑】:葛龙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