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直通一线
温度与速度齐升
新华保险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
2020-05-27 08:56:21   
2020-05-27 08:56: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年5月,新华保险宣布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旨在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提供患病初期慰问与专业索赔指导服务,以快速赔付补足客户救治费用缺口,让重疾理赔温度与速度齐升。

  截至5月24日,新华保险已向48名客户提供“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支付理赔金567万元。

1.png

  什么是“重疾慰问先赔”服务? 

  只要客户符合“承保超过两年”、“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住院三日内报案”、“组织病理学报告已明确诊断”四项特定条件,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慰问,快速核实事故、协助理赔申请,并优先予以理赔处理。

  广东M女士早在2009年就投保了新华保险重疾险,2020年5月9日被确诊为“右肺浸润性腺癌”。5月12日接到客户报案后,公司立即安排理赔人员何珽作为专项服务人员与M女士取得联系,确认其符合“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条件。当天中午,何珽前往医院慰问M女士,并当场通过移动设备签收了客户的重疾理赔申请。随后,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快速完成理赔审核, 10万元理赔金当天到账,从申请理赔到结案仅用时2小时28分。

2.png

  配套“三个一”品质服务

  为提升服务过程中的温度、速度,新华保险特别配套了“三个一”品质服务,即:“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报案后,全流程指定专人一对一联系指导,赔案进入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从赔案受理到结案,一日内即可出具理赔结论。

  辽宁客户徐某2016年为儿子投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近期向公司报案,其子因患急性白血病入院治疗。经核实,客户符合“重疾慰问先赔”服务要求。理赔查勘人员迅速前往医院进行探视慰问,现场收集理赔资料时发现,最重要的组织病理学报告医院暂未出具。考虑到客户家境及后期治疗费用缺口,服务专员主动与医院相关负责人说明公司理赔政策,沟通后当天调取了病理报告并提交。当天下午5点,客户就收到了20万元理赔金,并高度称赞新华保险的专业服务和理赔速度。

  近年来,随着社会公众对保险保障需求的不断增加,客户对于保险公司服务的要求也不断提升。新华保险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积极转变经营方式,打造“产品+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重疾慰问先赔”服务仅仅是公司优化创新服务的一个缩影,未来新华保险将继续与时俱进,让客户感受到更加快易、温暖的理赔服务。(昕璐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