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6 -> 中国平安 -> 服务天地
无法抗拒财富诱惑 赚钱13个秘密不能说
2012-03-20 09:27:00   来源:

  编者按:数英雄,论成败,天下财富在谁手?10%的人拥有90%的财富,90%的人拥有10%的财富。英雄起于草莽,英雄不问出处。你想当富翁吗?你想跨入财富英雄行列吗?那你就得赶快学习赚钱,就得研究富的办法,研究富翁的思想和行为,象富人那样做,立下雄心壮志。好好研究并实践赚钱的秘密,到时候,你不想致富都难了!
  有些人视而不见,有些人听而不闻,有些人知而不行。成功之道:不在乎知,而在乎行。人生丰盛富有,可以因为知足常乐,也可以源于以智聚财。知识型经济社会,“才力”就是“财力”。致富的13个步骤,是拿破仑希尔用了25年时间,研究几百位成功人物的心法与方法的精华所在。
  13个步骤如下:
  1.欲望
  梦想透过了强烈而明确的欲望,转化为实际行动,便能够获得实现。向生命要求越多,生命带给你也越丰盛。
  2.信心
  信心可以令思想充满力量。你可以在你强而有力的自信心的驱策下,把自己提升到无限的高峰。
  3.自我暗示
  要想获得惊人的成果,必须动员你意识最深处的部分替你工作。把它和情绪力量结合,便成为最有力的组合。
  4.专业知识
  知识只是一种潜在的力量,惟有把它组织成明确的行动计划,知识才能转化为真正的力量。遵照计划去做,你就不必从基层开始奋斗。
  5。想象力
  你所需要的“机会”,随时都在你的想象中等着你。“想象”是你意识的加工厂,它可以把你的意识能量转变为财富与成就。
  6.有组织的计划
  集合同心协力的事业伙伴,群策群力为理想奋斗。发挥你的领袖才能,就可以在短期内赚大钱。
  7.决心
  说上千言万语,也不及一次实际行动。能迅速作出决定,知道自己要甚么的人,通常能得到他所想要的东西。
  8.坚忍
  阻挡在你和重大成就之间的敌人是缺乏毅力。勇敢的反省、检讨不够坚忍的原因去克服那些缺点。
  9.智囊团的力量
  有组织、受智能引导的知识便是力量,它能推动计划以创造财富及积聚财富。智囊团正可以提供这种力量。
  10.性转移的神秘
  对于性的欲望,可以升华转移成为其它形式的欲望和行动,可以提升人到超凡的境界。
  11.潜意识
  意识好象沉睡了的巨人,那巨人正在候命去支持你的计划和决定。请先以积极思想作为导航。
  12.头脑
  头脑的威力远超乎你所想象。善用头脑,你便能够反应快速,思想清晰及更有成效。
  13.第六感
  第六感是通往智能宫殿的门殿。它是真正伟大人物的创造力的来源。

【编辑】:
【责任编辑】: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今日网闻
· 【砥砺奋进六十年·全国主流媒体宁...
· 中卫市“交巡警合一”改革正式启动
· 银川公安推出20项便民利企措施 与你...
· 银川第十二届民俗文化展示周宁夏贺...
· 宁夏24万份高考试卷这样评出来
· 2018年宁夏中学中职学校微团课大赛落幕
· 银川市2018年民办初中学校招生方案公布
· 节日期间宁夏前期多阵雨天气后期转晴好
  图片
中欧班列在汉堡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冲...
W020180529354478960685.jpg
俯瞰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景...
爱心助残
  民生在线
· 无偿献血,维系生命的纽带
· 青年人是无偿献血主力
· 宁夏规范预包装食品标签
· 全新叶盛黄河大桥6月底投入使用
· 银川组合疗法疏交通
· 多个热门方向15日火车票售罄
· 建名片库,为走失老人系上“安全带”
· 感恩有你,陪我长大,伴我到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