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魅力平罗
平罗县姚伏镇:摆上采摘盛宴
2020-06-28 09:29:03   来源:平罗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62808402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084025.jpg

  6月25号,2020“醉美沙湖•毓秀平罗”姚伏镇第三届商贸旅游文化节暨水果番茄采摘节盛大开幕。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游玩、采摘。

  活动现场,游客熙熙攘攘,尽情享受着这场盛宴。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舞蹈《火火的中国》、说唱《撸起袖子加油干》、小品《忙支书》等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吸引了游客驻足观看。

  采摘园内,人们三五成群,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蔬菜和水果。大家边尝边摘、有说有笑,好不欢乐。在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内摆满了各村的特色农副产品,富硒大米、胡麻油、农家土鸡蛋……同样吸引了大批游客,有的打听价格、有的向摊主了解农副产品的独特之处、有的直接将心仪的产品购买回去。

  此次活动共为期3天。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姚伏镇各类农产品寻求市场,带动农民增收,还对姚伏镇做优商贸旅游小镇的品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程龙)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李静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