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魅力平罗
守护初心 让爱回家
2020-07-06 09:34:1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近日,平罗县民政局在陶乐镇东街社区举办了守护童心让爱回家项目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06085613.jpg

  在活动现场,小学生们身着汉服与家长们欢聚一堂。活动进入“守护童心 让爱回家”亲子嘉年华环节,小学生们列队向家长们行感恩行孝礼,在幸福树上悬挂祝福丝带,以此感恩父母,并向自己的家庭送上美好祝愿。该项目通过体验式教育与互动式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与社区合作,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家庭和孩子宣扬“真善美孝”,培养孩子拥有阳光心理和感恩之心。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县社会组织发展活力,增强社会组织专业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706085616.jpg

微信图片_20200706085619.jpg

  下一步,该项目将有效利用暑假时间,走进社区,通过开展小组活动和个案活动,为社区家庭教育注入专业资源,为建设和谐家庭做出积极贡献。(马胜文)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