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平罗城事
平罗县举行申办校外培训机构答辩会
2020-10-13 11:17:15   来源:石嘴山日报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流程,把好校外培训机构入口关,近日,平罗县举行2020年申请设立的校外培训机构现场答辩会。

  本次答辩对象为前期已提交办学申请,并由平罗县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组实地审验后的14家校外培训机构。各申报机构负责人依次围绕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师资状况、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陈述。5位评委就申请办学所依据的法规、政策、办学《章程》及机构成立后的管理制度、资金来源、利益分配、课程设置、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质询与现场指导。

  本次答辩既是帮助申办者对办学规划进行一次全面梳理,也是对其办学实力的集中考证,更是对申办者在校外培训机构设置、管理等方面开展的一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为平罗县民办教育规范发展、依法办学奠定了基础。(记者 马正礼)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