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平罗
平罗县红崖子乡:靓“面子” 强“里子”
2020-06-10 10:23:00   来源:平罗发布

 

  平罗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红崖子乡积极行动,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正视差距找弱项,既整治村容村貌靓“面子”,又提升基础设施强“里子”,全面改善乡村环境卫生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610092043.jpg

微信图片_20200610092050.jpg

  平罗红崖子乡聚焦影响环境突出问题,一方面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清理生活垃圾、沟渠河道、农业生产废弃物等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让“面子”在短时间内大有改观,另一方面 结合小城镇建设项目,加紧改造提升地下管网、节水治污等一系列“看不见”的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建设,让“里子”也在短时间内大有提升,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实现全域保洁长效治理,全面改善乡域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目前,红崖子乡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马进利 白丽)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江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