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平罗
平罗县召开第四次脱贫攻坚调度会
2020-06-11 08:54:21   来源:平罗发布

 

  6月9号,平罗县召开第四次脱贫攻坚调度会。

  平罗县县长马莉方要求,各单位、乡镇及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树牢“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按照职责分工、对照任务、挂牌作战。要紧盯时间节点,补短板、抓不足,做到信息精准、问题精准、情况明晰。

  马莉方强调,各单位部门及乡镇要自我加压、提高重视程度,创新性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在危房改造、医保缴费、控辍保学等具体工作中,强化协调、加强合作。要扭紧“两不愁、三保障”这个“牛鼻子”,做到情况清、底子明,进一步完善基础资料。要一个细节一个细节的研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逐项“清零销号”,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李清腾)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楠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楠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