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平罗
平罗县举办县处级领导“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教育读书班
2020-06-12 09:48:01   来源:平罗发布

 

  6月10号,平罗县举办县处级领导“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教育读书班。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并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县处级领导干部要把“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教育读书班作为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载体,作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抓转型、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和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平罗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把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作为大力推进法治平罗建设的重大契机,全面提高我县法治化治理水平,真正实现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要补短板、强弱项,在水环境治理上下功夫,在石嘴山黄河生态保护综合治理项目建设上见实效,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上动真格,坚决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

  会议强调,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满意。要狠抓自治区重点项目观摩会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四查四补”工作,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等方面的工作落实。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抓转型、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江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