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平罗
平罗县教体系统坚持党建引领 聚力校园文化建设
2020-06-23 09:13:2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平罗县教体系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抓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学校品位,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23090316.jpg

微信图片_20200623090320.jpg

  平罗县教体系统以党建为统领,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质创建活动,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务工作力量配置,拓展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推动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建立健全党建带团建、队建和团教协同育人机制。同时,组织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实施“三推进四融入”,打造“补钙壮骨”、“固本培元”的精神家园,以党建为统领,凝心聚力抓好校园文化建设。

  同时,平罗县教体局每年对校园文化进行一次全面的年度考核,逐步形成了平罗一幼“红色领航  筑梦一幼”、平罗四中“12352”、城关三小“四引四优两争先”等党建品牌特色,打造了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文化校园。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品质,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石亚忠)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楠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楠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