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平罗
平罗县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2020-06-24 11:06:1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6月22日,平罗县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签约仪式暨2020第一期退役军人SYB创业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624101312.jpg

  签约仪式上,十家企业与县科技产业园签订入驻协议,这些企业入驻后,科技创业园将为企业提供免费培训并颁发国家认定的技能证书或创业证书;在国家优惠政策外,对入园企业房租进行租三免一,且租用厂房、办公室、商铺等均收取最低租金;免费为入园企业提供办证、物业、维修等服务,让入园企业能够安心发展,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培训班上,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创业注意事项和退役军人创业优惠政策等。据悉,此次培训共为期7天。(程龙)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