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图片头条
​平罗姚伏镇供港蔬菜基地包菜成熟急需采收工
2020-07-01 09:35:5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盛夏时节,平罗姚伏镇供港蔬菜基地千亩包菜陆续成熟进入收获期,急需大量采收工。

微信图片_20200701092338.jpg

  姚伏镇供港蔬菜基地通过调整蔬菜品种,巧打时间差等措施,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记者了解到,往年在港菜基地的务工人员主要来自云南、贵州等地,今年,大部分外地务工人员无法在播种期内返回,为确保供港蔬菜基地正常复工复产,基地采取外省员工和本地员工相结合的用工办法,确保疫情期间供港蔬菜基地务工人员的生产安全。眼下,错峰种植的1000多亩包菜陆续成熟,急需50余名采收工。

微信图片_20200701092342.jpg

  今年的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各蔬菜种植基地、家庭农场等想方设法解决了前期的用工难题。眼下,采收在即,他们再一次面临用工难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积极协调,为企业纾难解困。有意愿的劳务公司及群众,可以拨打13692809755联系负责人蒙进木,既帮助蔬菜基地解决用工难题也让自己增加收入。(马进利 白丽)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洲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