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公开
平罗县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2020-06-24 10:56:27   来源:石嘴山日报

c555dfbc6b4fe9c6f49c9ef2b4b887c1.jpg

  6月18日,平罗县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53名2020年应征报名大学生在平罗县人民医院开展征兵体检工作,这标志着2020年平罗县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征兵体检是新兵入营的第一道关卡,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平罗县人民武装部认真拟制《征兵体检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参检医务工作人员进行动员培训会,认真学习体检标准,提出具体要求。

  在体检现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大学生预征对象5人编为1组,列队整齐,精神抖擞。体检期间,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等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对体检人员进行逐项检查,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保家卫国是每一位热血青年应尽的义务,作为大学生更是责无旁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以国家安危、民族复兴为己任,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一名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说,他希望能通过体检顺利入伍,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

  截至目前,平罗县共完成兵役登记2030人,网上应征报名658人,其中大学生138人。(记者 李薇 狄彦冬)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