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公开
平罗统战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30 10:00:3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平罗县统战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630095517.jpg

  6月28号,平罗县委统战部举行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掀起学习热潮。

  据了解,今年,平罗县统战系统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提出的六项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调查研究,将参政议政落在实处。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正信正行。引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主动适应全县经济结构调整的大势,共同打好转型发展的硬仗。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从不同角度帮助企业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全县发展加油鼓劲。(柴璐)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孙晓村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