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公开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对假冒伪劣商品“亮剑”
2020-09-17 11:15:05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近日,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多科室联动作用,在多家知名白酒生产企业打假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涉嫌经营假冒伪劣产品的店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通过“亮剑”执法,切实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为确保此次集中联合行动取得实效,在前期打假人员和执法人员暗访摸排的基础上,9月14日,平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稽查队、食品室和城关北区市场监管所12名执法人员在预设点集合,兵分六路,对暗访发现存在问题的商家同时展开检查,对重点区域进行突击检查。截至15日下午,联合行动组共查获五粮液、五粮春、汾酒、舍得等假冒白酒9个品种260余盒,执法人员已对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进行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此外,对发现部分店铺存在进货查验制度落实不到位,部分进口酒类无中文标识或标签与商品分离及标签标识不够规范等共性问题,及时移交辖区市场监管所监督整改。(记者 徐毅 通讯员 刘力超)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