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任秀娟:诚信经营展风采
2020-06-17 09:18:02   来源:石嘴山日报

  今年47岁的任秀娟,通过多年的努力奋斗,注册成立的金典布艺窗帘店,已成为平罗县家居装饰行业知名的窗帘制作加工安装企业。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经营者,任秀娟诚实守信、善于学习,以实际行动在企业和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诚信榜样。

  1994年,任秀娟同丈夫一起在亲戚的介绍下到平罗县开办了金典布艺窗帘店。开店之初,她便把“用最好的原料、做最好的窗帘、交最多的朋友”这“三最”作为诚信经营的理念,并让这理念扎根员工心中。

  “有一年春节,订窗帘的客户特别多,店内的导购员将一对家在大武口区新婚夫妻预定的窗帘发错了货,因为窗帘款式相同但价格不同,小夫妻忙于婚事没有发现。我知道后,携带原来预定的窗帘赶到大武口区,为这对新婚夫妻重新安装了窗帘,并向他们诚恳道歉。”任秀娟说。事后有人问任秀娟为啥这样做,她说:“这是诚信问题,我们销售的不只是产品,更重要的是服务。”

  开店27年来,任秀娟的店面无不良经营行为。“一握金典手,永远是朋友,”这是她与客户关系的真实写照。

  除了诚信经营,任秀娟还热心公益事业。她店内长期雇佣了一名残疾人赵大姐,在行业内受到好评。2004年冬天,她在一所学校联系业务时,得知一名学生家庭困难,当场捐助300元钱;2014年,店内一名员工的家属突然生病,急需用钱。任秀娟知道后毫不犹豫借助了5000元钱,解决员工的燃眉之急;2015年春,平罗中学学生杨瑞因先天性脑血管病突发住院,家里困难拿不出高额的医药费,任秀娟得知后来到医院,将500元钱交到杨瑞父母手中。同时,身为市慈善协会会员的她,积极联系协会在平罗县举办了一场募捐活动,筹到善款7000元,为杨瑞的治疗出了一份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播种文明,收获幸福。2017年,她被评为石嘴山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同年,她在自治区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中荣获“诚实守信模范”荣誉称号。任秀娟通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和付出,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她常说:“我不光要做一名诚实守信的道德模范,更要做一名爱的践行者。”(记者 高旋)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贺璐璐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