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通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关爱老年人
2020-08-25 15:16:39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近日,通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宁夏孝文化发展促进会和平罗县卫生健康局在新丰村、团结村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区情教育”暨“老年健康西部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两个村近80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其家庭讲解老年人健康相关知识,通过询问老人平时的用药和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讲解老年人的营养膳食、运动健身、疾病预防和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引导老年人转变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农村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医疗志愿者免费为在场的老年人体检,并上门到高龄独居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做出综合评估并给出专业意见,鼓励老人定期进行体检,帮助老年人树立健康理念。(记者 马正礼)

【编辑】:樊玲

【责任编辑】:樊玲

【编辑】:樊玲
【责任编辑】:樊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