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平罗县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更有“温度”
2020-09-16 11:41:4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平罗县把科技帮扶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将种植技术送到老百姓身边,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更有温度。

1.jpg

  走进渠口乡六羊村农绿专业合作社设施农业园区,一棚棚蔬菜焕发着勃勃生机,一串串小番茄传递着丰收的讯息。种植户白志刚边给小番茄修剪藤蔓边听县农业科技志愿服务小分队“授业解惑”。

2.jpg

  白志刚种植蔬菜有些年头了,可收益并不是很理想,这让他很苦恼。今年在平罗县农业种植科技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帮助下,他掌握了种植技术,收益有了明显提高,这让他喜上眉梢。

4.jpg

  今年,平罗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为契机,组织和动员科技志愿者统筹开展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智惠行动”,以“智”为特色,为老百姓“传经送宝”,助力精准脱贫。(石亚忠)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