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能培训送进宝丰镇
2020-09-22 15:37:52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近日,宝丰镇联合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石嘴山万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同开展为期20天的中式面点师职业技能培训,50余名农村妇女参加培训。

  培训教师将理论和实操相结合,从面点的风味特色、制作流程再到基本的和面、揉面、擀皮等技巧进行讲解示范,学员们边听讲解边动手制作,遇到问题及时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热情高涨。

  为巩固培训效果,9月16日,宝丰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敬老爱老志愿服务基地进行了以“孝老爱亲、共度中秋”为主题的成果展示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周边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及社区老党员品尝各位学员的学习成果,为他们提前送去中秋节的祝福。(记者 马正礼)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