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平罗县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0-09-29 10:31:44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近日,平罗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姚伏集贸市场开展。

  此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将宣传推广、文艺演出、观摩体验融为一体,让科技科普工作在姚伏镇落地开花。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科学技术、农业政策、禁毒知识等内容,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

  活动中,姚伏小学的学生们走进姚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展厅、家风家训馆、优秀传统文化展厅,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文明向上好少年。科普大篷车带来的科普仪器也深受群众和学生们的喜爱,大家在实际操作中感受科技的进步。

  今年以来,姚伏镇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科技科普工作相融合,不断提高覆盖率和受益率,形成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浓厚氛围。(记者 马正礼)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