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科技筑梦 助力成长
2020-10-13 11:35:33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近日,宝丰中心学校组织30余名学生到宝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基地开展科普体验活动。

  活动通过互动、参与、演示等方式,让学生们直观地体验了光学、力学、电磁学、声学等的科学奥秘,在玩乐中激发了学生们对科学的兴趣爱好和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欲望。

  随后,学生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图书馆,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兴致勃勃地读起来。少先队宝丰中心学校大队辅导员马兰还为学生们讲解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记者 马正礼)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