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石嘴山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7 10:08:38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2月14日,市委书记王文宇、市长张利、市政协主席马平安分别带队,赴各县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关怀。

  王文宇、刘建军、吴保军、常晋宏先后到平罗县金顺社区、陶乐镇中心卫生院、大唐平罗发电有限公司、精细化工产业园、红崖子检查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不辞辛苦,冲锋一线,坚守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的健康默默奉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王文宇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大家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懈思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注意加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各企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做好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工作。

  “大家都辛苦了,天气寒冷,衣服记得穿暖和一点。”张利、王建、王正儒先后到大武口区新民社区、石嘴山火车站检查站、石银高速检查站、一棵树新苑小区、市疾控中心和部分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中的一线工作人员。张利说,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岗位,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同时,一定要高度注意自身防护,劳逸结合,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马平安、苏保伟、杨淑丽前往惠农火车站检查站、京藏高速宁蒙交界检查站、静安社区、河滨社区、礼和乡星火村及两处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马平安说,大家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嘱咐大家,近日气温下降,注意防寒保暖,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保护好身体,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雷永福 王彤 朱凤玲)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秦文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