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王文宇调研督导矿区和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2020-02-19 15:44:55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2月18日,市委书记王文宇深入部分矿区和企业,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在白芨沟、汝箕沟等矿区,王文宇到各交通卡点、火车站及医院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矿区、街道等部门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工作。他指出,要及时总结疫情防控方面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有成效,一定会迎来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天地奔牛、西北煤机等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生产经营不放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王文宇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容不得丝毫懈怠。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的前提下,切实抓好复工复产和经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实际困难和需求,加大政策引导和帮扶力度,为企业注入“强心剂”、吃下“定心丸”。

  王文宇还到宇枫运输公司、宏顺出租汽车公司,就运输、客运企业疫情防控和保障运力工作进行了调研。

  市领导王正儒参加调研。(张乐)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江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