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平罗县“四位一体”打造优秀干部队伍
2020-06-16 11:41:08   来源:石嘴山日报

  今年以来,平罗县纪委监委坚持全员培训、强基固本、警示教育、人文关怀“四位一体”推进,切实扎紧“篱笆墙”,打牢“思想桩”,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纪律严明的优秀干部队伍。

  平罗县坚持深入开展全员培训活动,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制度“大学习”暨业务培训班,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把警示教育和制度建设、学习提高覆盖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并作为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态化开展,使干部真学实学、学深学透。

  在活动形式上,平罗县纪委监委采取学习培训、撰写心得体会、完善机制等方法,深入开展深化认识“以案为鉴”、政治学习“强基铸魂”、典型案例“以案释纪”、廉政教育“提醒在前”、廉政承诺“自律自省”、谈心谈话“打开心结”、廉政测试“以考促学”等主题活动,时刻提醒纪检监察干部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同时,平罗县纪委监委坚持多媒体多途径全方位发声,通过宣传纪检干部先进模范、典型等传递好经验、弘扬纪检干部正能量。实行纪检干部人性化关爱,建立干部健康档案,实行干部生病住院、退休慰问制度及领导家访、谈心制度等,使干部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纪检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记者 苟永霖 通讯员 许彬彬)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李静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