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平罗县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2020-07-01 09:23:06   来源:平罗发布

  6月29号,平罗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商会议,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今年,平罗县防洪防汛重点是“两山一河”,即重点抓好贺兰山防洪工程、红崖子山泄洪沟道治理和黄河过境段险工险段重点防汛工程的建设,同时,做好城乡防洪排涝和干沟、干渠防洪排涝工作。在确保防洪安全的情况下,充分拦蓄雨洪资源、增加各类水源工程蓄水,全力作好抗旱应急处置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1091419.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091425.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091428.jpg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坚决落实责任制,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有力组织抢险救灾。提高警惕,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把责任制落实工作贯穿到防汛工作的全过程,加快重点防洪工程建设进度。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密切监视汛情变化形势,加强防汛队伍建设和抢险物料储备,做好河流、水库、城镇等重点部位防汛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罗发布)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洲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