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石嘴山市观摩平罗县重点项目
2020-07-02 09:33:29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7月1日,石嘴山市重点项目观摩走进平罗县,通过学先进、比干劲、找不足、强弱项,加速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石嘴山市委书记王文宇,市长张利,市政协主席马平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市委副书记王建等市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观摩团实地查看了崇岗煤炭集中区综合整治项目、滨河水泥窑危废处置和物流园(二期)项目、平罗工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宁夏首朗吉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燃料乙醇及环保设施技改项目、宁夏晟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锰系合金配套锰矿球团及15万吨纯锰合金项目(二期)、平罗县城市环境提升工程、宁夏瑞丰源牧业股份有限公司15000头奶牛养殖场建设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大家边走边看边议,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转型发展的方向、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王文宇强调,要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努力提高项目质量效益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平罗工业园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做好各项配套服务,为加快项目落地、早日投产达效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和环境;民生项目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要认真总结崇岗、长胜煤炭集中加工区整治经验,大力发扬敢干会干善干干成的精神作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贡献。(记者 王平 乔安夏)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孙晓村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