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平罗县城关镇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掀起热潮
2020-10-20 10:59:06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连日来,一台台挖掘机有序清淤、平整沟道,施工人员挥锹奋战在整治一线,城关镇一片忙碌的景象,全镇今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掀起热潮。

  秋收后,城关镇及时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全镇秋季农田水利工作,制定印发了《城关镇2020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方案》,共确定清淤渠沟937条、914.5公里。

  今年秋季农田水利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有效改善村民农业生产条件,城关镇不断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工作氛围。积极动员党员群众主动配合,利用政务新媒体平台、微信群,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并张贴宣传标语,提高村民对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认识,确保农田水利建设顺利推进。

  在开展秋季农田水利建设的同时,城关镇积极整合全镇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和为民服务资金等项目,做到项目建设“两不误”“两促进”,利用财政奖补资金137万元,在星火村、前卫村实施李老渠砌护工程,砌护支渠2.3公里、农渠6.6公里,新建配套建筑物90座;利用为民服务资金8万元在二闸村实施砌护斗渠0.9公里;配合实施五四支沟三闸段综合整治2.3公里及林场片区520亩高效节水工程。同时,投入15万余元对排水较为困难的沟道进行机械清淤,并新建维修配套建筑物28座。(记者 马正礼)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