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平罗:数字教材使用推广研讨提升“互联网+教育”水平
2020-10-20 11:18:05   来源:石嘴山日报

  10月14日,平罗县教体局在城关第四小学开展“互联网+创新素养教育”背景下数字教材使用推广研讨活动,来自全县25所学校的130名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作指导课以游戏引课,利用多种信息技术融合教学,尤其是利用数字教材资源的醒目、便捷,为课堂锦上添花,让课堂充满童趣;阅读教学以数字教材创设真实的情境,增加了学习的交互性,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生动优美的课堂上,学生的思维得到拓展,真正落实了创新素养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得到参与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全县语文教师“互联网+创新素养教育”背景下使用推广数字教材搭建了一个示范引领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全县语文教师相互学习,提升教师学科专业素养和信息化素养,促使平罗县教育教学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转变,推进平罗县“互联网+教育”建设向深层次迈进。(记者 马正礼)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