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建设新海原 -> 要闻推荐
新春走基层丨爱心涌动文艺润心 海原“百花齐放”迎大年
2022-01-26 11:39:10   
2022-01-26 11:39:1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长图1.gif

 

  政府组织慰问军属,志愿者上门为困难群众送米面油等慰问品、贴对联贴福字、打扫卫生,爱心企业捐资捐物,各类文艺活动情暖山乡……临近年关,海原大地爱心涌动,各部门、乡镇、村(居)和爱心企业纷纷开展新春慰问和送文化、送健康等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文艺演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长图2麻春村.gif

  ●宁夏康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在海原县关桥乡麻春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村里224名70岁以上的老人和残疾人送去12吨大米和面粉,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长图3白崖村.gif

  ●曹洼乡白崖村、硝沟村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筹集万元物资,深入两个村的老党员、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体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和棉衣等慰问品。在农家院中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的富民政策,使党的声音和关怀直抵群众心田。

长图4建设社区.gif

  ●1月22日,建设社区党总支部、宁夏银行海原支行党支部及海原县书法家协会,在海盛小区一期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主题活动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写送春联。宁夏银行为现场居民免费发放礼品,并宣传储蓄相关知识。

  随后,对评选出的8位“道德模范”及12位“十星居民”进行表彰奖励。弘扬向上向善向美的道德风尚,在社区形成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价值追求。

长图5九彩.gif

  ●1月24日,九彩乡开展“把爱带回家”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活动。宁夏忆农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丰盛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海原县青牧养殖专业合作社、海原县兴平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站等本土肉牛养殖企业,共捐资17000元资助当地36名贫困儿童。受助学生每人领到300元助学金及学习用品,九彩乡向各爱心企业回赠了“传递温暖 奉献爱心”锦旗。

长图7李俊.gif

  ●李俊乡政府组织对今年9名新兵家属进行集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新年挂历、入伍通知书、棉被、毛毯、茶具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鼓励新兵家属克服思亲情绪,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扎实训练,增强本领,为国争光。慰问活动有效增强了军人、军属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长图6东城.gif

  ●东城社区党员、“爱心敲门”“卫生健康”等8个志愿服务队深入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开展新春送温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等系列活动。社区联合禁毒、消防、书画家、红歌说唱团为居民提供一系列服务活动,用浓浓关怀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宁夏日报记者 王文革 文/制图/视频

【编辑】:闫文丽
【责任编辑】:闫文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