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牢记殷殷嘱托 共圆伟大梦想 -> 热烈反响
总有一种力量鼓舞我们砥砺前行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引起我区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2018-09-27 06:53:19   来源:宁夏日报

  总有一种殷切关怀直抵我们心灵深处,总有一种澎湃力量鼓舞我们砥砺前行。

  “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在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激荡起幸福感、自豪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嘱托,不负期许,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在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刘鹏国说,自1994年分税制全面实施以来,宁夏税收事业蒸蒸日上,铸就了24年的辉煌。24年来税收收入年均增长20.7%,收入规模增长了75倍,为宁夏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财力保障。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税收征管改革为契机,立足税收岗位,为纳税人服好务,为宁夏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成立60年来,气象事业在业务、服务、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气象观测体系不断健全,气象预报水平大幅提升,气象防灾减灾以及气象信息化能力明显增强。宁夏气象台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扎实推进新时代宁夏特色气象现代化,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银川海关工作人员李国浩说,我们将牢记嘱托,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力争国际货运班列超百列,国际航班进出境旅客突破20万人次;银川综合保税区国际快件监管中心月监管快件超8万件;将石嘴山精细化工和银川羊绒制品等出口基地打造成为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

  银川市教育局干部任媛媛说,生在宁夏、长在宁夏,每天都能感受到身边发生的变化,为宁夏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强娟说,我们将继续以企业和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为导向,以企业和群众“办成一件事、办好一件事”为目标,持续在精准服务上做文章,让群众切实分享改革成果,享受改革红利。

  “宁夏好司机”银川公交49路线驾驶员、银川市“岗位技能能手”高增岩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给宁夏的发展指出了明确方向。我们公交人将响应号召,继续保持对公交事业健康发展的信心,在本职岗位上,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我们要为宁夏建设和社会稳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我们一定会更加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不懈努力。” 银川市公安消防支队兴庆区大队海宝中队指导员吴杨说。今年,该中队已参与了114次灭火救援行动,为保护城市稳定和护航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

  特警是公安打击犯罪的“尖刀”,肩负着打击犯罪的重任。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警刘岩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对我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筑起安全防线,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石嘴山市惠农区礼和乡党委书记班学儒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令人振奋。我们将狠抓基层党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农民增收致富。

  宁夏网球运动协会秘书长蔡淑芳表示,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我们要承担起时代责任。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和张家口举行,目前宁夏已有22名运动员进入国家越野滑雪队赴挪威集训。我们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冰雪人才的培养、冰雪运动的普及、冰雪文化的创建上,推动冰雪运动与人民健康有机融合,期盼宁夏本土运动员能在冬奥会上为国争光。

  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员工赵珂说,宁夏旅游起步较晚,但发展势头很好,正在从粗放向精细化转变。作为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和宁夏金牌导游,我将以身作则做好宁夏旅游的窗口形象,不断讲好宁夏故事。

  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贵武说,我们将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充分发挥中宁枸杞品牌优势,发挥玺赞庄园枸杞行业带头作用,打造生态原产地庄园枸杞,种出安全放心好枸杞,严把食品安全关,培育做大枸杞品牌,将庄园发展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带动周边更多农户致富,让更多人能吃到高品质、健康、纯正的中宁枸杞。

  “这几天,我反复教导儿孙,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鼓足干劲,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家住银川市金凤区紫园小区的徐文远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对宁夏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最美好的祝愿,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幸福。(记者 魏萍 鲁延宏 张瑛 徐佳敏 乔素华 杨超 陶涛 王刚 李徽 阎文华 姜璐 李良 采写)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李涛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