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牢记殷殷嘱托 共圆伟大梦想 -> 热烈反响
牢记嘱托念党恩 不待扬鞭自奋蹄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引起我区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2018-09-28 07:08:52   来源:宁夏日报

  党恩重如山,千言万语道不尽。

  连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在我区广大干部群众间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永远铭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荣锦苑社区党总支书记郑红说,将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60年前的宁夏一片荒凉景象,如今高楼耸立、马路宽阔、出行方便、环境优美,在这里生活有满满的幸福感。”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地矿局社区老党员杨朝模说,宁夏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党中央的关怀,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给宁夏人民带来的美好生活。虽然已经退休,但一定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听党话、跟党走。

  青铜峡市峡口镇干部杨轲表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这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令我们深受鼓舞。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县退休干部马海云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相信老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彭阳县红河镇韩堡村党支部书记张维虎表示,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群众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我们将积极响应“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号召,科学规划,科学发展,开拓进取,努力带领群众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路子。

  泾源县六盘山镇和尚铺村村委会主任樊永君说,村里大力发展草蓄、中蜂、旅游、 苗木等产业,确保每户贫困户至少有一个产业助力脱贫。同时借助村上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发展红色文化旅游项目为基础,打造特色乡村旅游,给村里带来很大变化。我们将把和尚铺村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张惠说,宁夏的巨大变化,与党中央的关怀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将牢记嘱托,不负期许,大力弘扬爱党爱国、艰苦奋斗的精神,踏实工作,努力育人,为宁夏建设发展培养更多的青年人才。

  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安检服务中心主任杨彦国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宁夏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离开中卫十几年了,这次回乡探亲明显感受到家乡发生了巨变,村子的路更宽了,环境更整洁了,老百姓的笑容也更灿烂了。”甘肃龚福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牛成说,正在寻觅投资的机会,等时机成熟,将举家回乡,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记者 陈华 丁建峰 陶涛 乔素华 和牧川 杨超 姜璐 采写)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李涛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