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2018第三届宁商大会 -> 宁商风采
林肯:商会有温度 爱心暖社会
2018-09-29 06:20:21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是衡量一个商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蕴含着丰富的内涵。

  “慈善公益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份社会责任。”宁夏辽宁商会会长林肯说,该商会一直以来都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

  在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南街iBi育成中心林肯的办公室内,墙上挂着的锦旗和牌匾非常醒目,大部分与慈善公益有关。有宁夏残疾人创业协会向宁夏辽宁商会赠送的“公益行天下 情系残疾人”牌匾,同心县贫困学子丁乾卉家人送来的“捐资助学 爱心永存”锦旗,受助人李梦桐及家人送来的“大爱无疆传美德 热心救助暖人心”锦旗等。

  去年“五四”青年节,林肯带领辽宁商会会员,自驾车携带米面油、衣物、书包及现金10万元,前往同心县一所小学捐赠,还与6名特困学生签约长期资助。商会还与同心县残疾人电子商务服务站签约,为服务站的产品找销路、做推广。

  去年6月22日,林肯听说青铜峡市大唐电厂特困临时工李玲不满1岁的女儿患严重肝病住院,需要进行肝移植手术,马上组织商会会员捐款。“正在犯难之际,没想到辽宁商会在很短时间内将善款送到了医院。”李玲说。

  3年来,林肯不但要求自己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还带领商会成员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不断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受林肯影响,辽宁商会副会长王晓光多年帮助青铜峡市峡口镇沈闸村残疾人丁小娟一家。每逢节日,王晓光都会带上慰问品探望丁小娟一家;得知丁小娟看病需要钱,王晓光急忙从外地赶来送钱送物;看到丁小娟外出行动不便,他让妻子从大连订购一辆智能轮椅;得知丁小娟的孩子丁佳俊上学费用短缺,他就定期向丁佳俊资助学费……

  有文化的企业才有生命力,有文化的商会才有包容的大胸怀。宁夏辽宁商会一直坚持通过举办运动会、联谊会、座谈会、歌咏比赛等文体活动,活跃丰富会员文化生活,为会员提供学习交流、沟通合作平台,使会员乡情更浓、友情更深、团结更紧、信心更足,商会的凝聚力更强,同时,也通过这些活动将会员组织起来向社会传递温暖。

  宁夏辽宁商会参加各类招商活动30余次,通过以商招商,签订框架投资协议金额近百亿元。

  “商会一直致力于为在宁夏发展的辽宁商人打造一个家,发挥好纽带作用,为宁夏和辽宁两地经济、信息的沟通搭建更好的平台,同时也将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林肯说。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李涛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