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暖心!老人晕倒 交警及时施救
2020-03-28 11:56:22   
2020-03-28 11:56:22    来源:银川交警


1_meitu_1.jpg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找到我父亲并带回小区,这么冷的天气,车辆这么多,后果不堪设想。”3月27日中午,王某在东城人家门口带回父亲,并向热心民警连声道谢。

  3月27日上午10时许,兴庆区交警二大队民警王新民和协勤任栋楠执勤至银横路金茂巷路段时,发现一名老人突然歪倒在路边。他们感觉有异常,便赶紧停车上前询问,了解其家属的联系方式,老人说记不清楚,问其具体住处,老人也说不出来。

2_meitu_2.jpg

  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车,一边宽慰老人,一边向指挥中心上报情况。考虑到老人年龄偏大,身上可能携带家人联系方式,在开启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的情况下,民警在老人身上发现了家人的联系方式,并将老人带到东城人家交给家属。随后民警叮嘱家属,一定要注意照看好老人,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银川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