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胆战心惊!货车司机遭遇“飞来横祸”险受伤
2020-07-14 11:12:41   
2020-07-14 11:12:41    来源:石嘴山交警分局二大队

  7月12日17时47分许,轻型货车驾驶员李先生在110国道遭遇飞来横祸:前方一辆重型半挂车上飞出来的铁片差点要了他的命。

  当时,李先生驾驶一辆宁Axxxxx轻型普通货车从惠农往大武口方向正常行驶,突然从前面一辆红色的半挂车上飞出来一块铁片,瞬间击穿挡风玻璃,玻璃碎片砸在了驾驶员的脸上和肩上。吓坏了的李先生赶紧减速将车靠边报了警,接到报警后石嘴山交警分局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只见这辆银白色的轻型普通货车挡风玻璃被砸穿了直径20厘米左右的洞,一块足有2公斤重的生锈铁片镶在玻璃上,幸运的是驾驶员没有受伤。

1.jpg

2.jpg

3.jpg

  由于事情发生得太突然,驾驶员李先生记不清前车的车牌,只记得是一辆红色重型半挂车,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全力排查嫌疑车辆。

  交警提醒:公路上的散落物主要以货车为主,往往是驾驶员疏忽没有捆绑牢固货物所致,或是随意丢弃垃圾以及爆胎后飞出的轮胎等,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因散落物掉落导致道路事故的,当事人不仅要承担全部责任,还要受到相对应的处罚;因此,车辆驾驶员在出行前应做好车辆安全检查,不开存在隐患的车辆上路,做到文明行车。 (石嘴山交警分局二大队  张忠宝)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