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为方便运货拆除后排座椅被交警查处
2021-09-24 15:42:45   
2021-09-24 15:42:45    来源:高速交警十五大队

  9月23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五大队在海原收费站执勤时,就发现了这样的情况。

  上午10时左右,民警对一辆面包车进行检查时,透过车窗可以清楚地看到该车后方两排座位没有了。经询问,驾驶员称拆除座椅主要是为了利用多出的空间方便拉送货物这次车上放的是些药材,也知道这样违法,没想到在这里会被交警查处。最终,民警依法对上述两位司机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尽快恢复原状后再上路行驶。

微信图片_20201123175007.jpg

  高速交警提示:驾驶经改装的面包车上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因驾驶人与货物完全是贴身存放,中间没有安全隔挡,如果车辆紧急刹车或加速,车后货物可能会惯性前冲,不但危及乘坐人员安全,而且极易造成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十五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