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安全出行 杜绝超员
2022-01-17 17:47:56   
2022-01-17 17:47:56    来源:高速交警十七大队

  1月14日下午,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七大队执勤民警在金积收费站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现场执勤民警通过车窗看见一辆宁A牌照的小型轿车车内比较拥挤,存在超员嫌疑,于是执勤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民警核实,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超员1人。

bf95acae871946b0e6f959201cacb1a.jpg

  针对该车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员及乘客现场进行了安全教育。执勤民警监督驾驶员联系了其他车辆对该车超载人员进行了转移后,依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作为机动车驾驶员,应当担负起保障乘客安全的责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得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此外,乘客也应当提高安全出行意识,主动监督并远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同创建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高速交警十七大队 杨生贵)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