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一盔一带】货车撞得“稀烂”驾驶员却毫发无损,多亏系了安全带
2020-05-07 16:53:43   
2020-05-07 16:53:43    来源:兴庆交警二大队

  5月6日14时左右,一辆货车在丽景街南向北行驶的过程中,为躲避旁边的车辆,在来不及刹车的情况下撞倒电线杆后停下,车辆损毁严重,车头严重变形,庆幸的是该车驾驶员开车时系上了安全带,毫发无损,只是受到了惊吓。

11.jpg

  兴庆区交警二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号牌为宁A牌照的货车横在绿化带上,前车引擎盖已完全变形,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整车受损严重,车旁是已经撞断的树枝与电线杆。该车驾驶员虽然惊魂未定,但却毫发无损。经民警现场勘验,该事故为单车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22.jpg

  民警询问后得知,事发时,驾驶员驾驶宁A货车行驶至海宝路时,突然从旁边穿过一辆汽车,驾驶员猛打方向避让对方,却因车速过快避让不及,撞断一棵树之后再撞倒路边电线杆才停下来。

33.jpg

  事后刘某回忆,多亏自己平时养成了开车系安全带的良好习惯,这才在危急时刻救了自己一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但对于车速过快的问题,回想起来仍后怕不已。

  交警提醒:不能因道路车少就超速行驶,否则出现特殊情况容易让人措手不及。(兴庆交警二大队 杨伟军)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