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高速交警二大队查获一起“毒驾”违法事件
2020-07-03 17:40:20   
2020-07-03 17:40:20    来源:高速交警二大队

  毒品严重危害人的身心健康,诱发其他违法犯罪,破坏正常的社会和经济秩序,害人害己。7月2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顺带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703173141.jpg

  当日中午11时许,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京藏高速公路由北向南方向黄渠桥路段有一辆半挂车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接警后,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半挂车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并横停在路中央无法移动,在对驾驶员王某进行现场调查的过程中,大队民警发现此人摇摇晃晃、站立不稳,且口齿不清、眼神迷离,对民警的询问答非所问。见此情况,大队民警立刻将驾驶员王某带回大队,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但是检测结果显示其并未饮酒,经验丰富的民警推断王某种种反常的行为极有可能是吸食毒品所致,遂将其送往辖区的太沙派出所,通过派出所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尿检,检测结果显示冰毒阳性,进一步证实了大队民警的推断。

微信图片_20200703173148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73154.jpg

  目前,王某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已移交至太沙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待派出所处理结束后,大队将依法对王某进行处罚,抄告王某驾驶证核发地的车辆管理所注销其驾驶证。(高速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