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两车剧烈碰撞,幸亏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
2020-07-03 18:31:06   
2020-07-03 18:31:06    来源: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6月26日13时46分许,一辆红色小轿车沿贺兰山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与民族北街交叉路口向东600米处时车辆突然失控,向右跑偏,与右侧同方向正常行驶的一辆轻型货车发生碰撞后,两辆车一同驶入路旁的绿化带内,在猛烈碰撞人行道的绿植树木后,红色轿车直接翻车,小货车车头处损毁严重。所幸当时非机动车道内没有行人和非机动车,两车驾驶员也都正确使用了安全带,虽然撞击剧烈,但均无大碍。

  银川交警提醒:驾驶人应定期对车辆进行检修保养,保证车况良好,确保行车安全。同时牢记“系好安全带,守住生命线”。(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