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无证不戴头盔还逆行,事故视频触目惊心
2020-07-14 10:38:57   
2020-07-14 10:38:57    来源:吴忠交警

 

  案例一:

  2020年6月28日21时38分许,吴忠市红寺堡区,马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乘车人:王某)由东向西逆向行驶时,与由西向东驾驶普通客车的柯某某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马某、乘车人王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调查,马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未佩戴安全头盔,且驾驶未登记入户的机动车,上道路未靠道路右侧通行,是造成此事故的直接原因。

 

  案例二:

  2020年6月27日9时35分许,吴忠市红寺堡区,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变更车道超车时,与同向直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剐蹭后,致使后方重型半挂牵引车驶入路中央隔离带内侧翻,造成两车、货物及道路设施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调查,前方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变更车道时,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是造成此事故的主要原因。(吴忠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