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醉驾了!在路口睡着了!被交警查获了!
2020-09-09 15:38:22   
2020-09-09 15:38:22    来源:西夏区交警一大队

   

       2020年9月4日凌晨1时38分许,银川交警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银川市宝湖路与文萃街口,看到一辆轿车一直停在处红绿灯处,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不动,车后座还躺着一名男子,具体情况不详,需民警处理。

  辖区派出所民警先期赶至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口,前车窗是摇下来的,车内明显有一股酒味,民警使劲摇晃驾车男子,但男子睡得太沉,居然没有醒。随后,西夏区交警一大队事故民警也赶到现场。

  等了半个多小时,驾驶员丁某某才逐渐醒过来。经查,9月3日晚上丁某某和朋友吃宵夜一直到第二天凌晨,期间喝了不少酒,之后还带着朋友驾车回家。9月4日00时44分,酒后的丁某某驾驶车辆沿文萃南街由北向南行驶至宝湖西路交叉路口等候信号灯时,因困意来袭,就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因车辆一直在红绿灯前停着,影响到了过往车辆通行,路过的群众发现后报了警。

  随后,西夏区交警一大队民警对丁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值为107毫克/100毫升(经抽血检测,检测值为113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9月9日是全国拒绝酒驾日,银川交警在此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珍爱生命,拒绝酒驾!(西夏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