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是什么货物需要藏起来运输?
2020-09-15 11:05:40   
2020-09-15 11:05:40    来源:高速交警十大队

 

  9月12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大队协盐池县市烟草局查获一起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烟草专卖品违法行为案。

  当天中午,十大队值班员接到盐池县烟草局协查电话,请求协助拦截一辆宁C牌照小型箱式货车,该车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烟草专卖品违法行为。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迅速展开部署工作,通过系统查询该车辆的行车轨迹,进行精准拦截布控,在青银高速东向西方向蔡家梁服务区成功拦截该车辆。

微信图片_20200912184632.jpg

  随即民警上前准备进行检查,但该车驾驶员拒绝配合检查,反而向民警说,“那么多车你不查?凭啥查我一个人?”民警询问该车驾驶员:“你车上拉的东西合法吗?”驾驶员立刻神色慌张,言辞闪烁不清。正在一旁的盐池县烟草局工作人员问,是不是拉的香烟?驾驶员支支吾吾,知道瞒不住了,无奈之下承认了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烟草专卖品的违法事实。随后民警打开车门,在车厢中的木板夹层下,满满的都香烟。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后得知:该车香烟共计330条,是从吴忠市多个零售店收购而来,打算运往绥德老家进行销售,并未办理烟草专卖品准运证。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盐池烟草局做进一步处理。(高速交警十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