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司机看到探头下意识猛踩刹车,车辆撞护栏后侧翻
2021-02-20 11:05:11   
2021-02-20 11:05:11    来源:高速交警十大队

  2月19日17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大队民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青银高速公路由西向东1396公里处一小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一辆小货车侧翻在行车道上,车上装载食品味精洒落一地,驾驶员刘某夫妻坐在路边。刘某告诉民警,中午在银川装上味精后,便上高速前往盐池县送货,当车辆行驶到此处时,看见监控探头在不停闪烁,心里紧张便下意识猛踩刹车,车辆失控撞上护栏后侧翻了。

侧翻车.jpg

  经2小时紧张救援,该车被拖移至盐池,道路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高速交警提示:很多司机看到探头,总下意识地突然踩刹车减速,若速度过快,或刹车过猛,则有翻车危险,这种做法很危险!(高速交警十大队  冯晓刚)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