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宁E出租车强行冲卡致交警受伤,刑事拘留!
2022-01-15 20:07:00   
2022-01-15 20:07:00    来源: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2年1月10日下午,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巡警一大队接到指令称:宁ET***5号小型轿车沿长城路由西向东行驶,即将驶入长城路与怀远路交叉路口,车辆存在逾期未年检的违法行为。

  执勤交警随即对宁ET***5号小型轿车(出租车)进行拦截。交警示意车辆停靠在路边,并告知其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被拦截的驾驶人沈某并未下车,谎称未携带驾驶证。前面的车刚刚驶离,沈某全然不顾交警的手还扶在车窗上,忽然加速,将交警拖倒在路中央。看到交警摔倒,沈某并未作停留,仍然不计后果驾车向东逃跑。

微信图片_20220113175303 - 复件.jpg

  一个小时后,民警将准备载客的沈某抓获。沈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最终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依法刑事拘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王俊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