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绿灯快灭了,让我先过……
2022-12-01 22:11:07   
2022-12-01 22:11:07    来源:灵武交警大队

 

  2022年10月31日中午,一辆红色小型轿车行驶至灵武市富兴街与健康路交叉路口处直行等待,道路右侧一辆自行车沿非机动车道骑行至斑马线前,看到左侧绿色信号灯闪烁,认为可以通过,抢先左拐。此时红色小轿车正准备启动通过路口,与左转的自行车相撞,好在车速不快,未造成人员受伤。

  交警提醒:驾驶员都应按规定行车,非机动车靠右侧通行;通过路口时应当按照正前方信号灯的指示正向骑行;在路口左转应当逆时针方向通行(即“二次过街”);横过机动车道,应当下车推行。直行车辆在通过路口时不观察、不减速,驾驶人在通过路口时要减速慢行,观察车况,做到文明礼让,安全通行。(灵武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